帝国CMS自定义列表限制某个栏目显示在首页帝国CMS自定义列表限制某个栏目显示在首页

生命不息,
折腾不止!

帝国CMS自定义列表限制某个栏目显示在首页

帝国CMS自定义列表限制某个栏目显示在首页(适用于所有自定义列表首页的作品)

OK!先熟悉一下什么是栏目ID:后台--栏目--栏目管理 如下图所示:

 

这些就是栏目ID了!

然后 后台--栏目--自定义列表--管理自定义列表-首页列表-修改:

如下图

查询SQL语句里面有一个统计记录和一个查询记录的SQL语句,我们就从这里改造!

比如我不想显示栏目ID为1的栏目内文章,就这样写:

统计记录里写:select count(*) as total from [!db.pre!]ecms_news where classid <>1
查询记录里写:select * from [!db.pre!]ecms_news where classid <>1 order by id desc

注意[!db.pre!]ecms_news 这个为你适用的系统模型 你的可能和我不一样!

where classid <>1 的意思就是ID为1的栏目不显示在首页了! 

如果想多加栏目 就用and连接 比如 where classid <>1 and classid<>2 and classid<>3

好了就这样吧!

如果没有要限制的ID 是

统计记录里写:select count(*) as total from [!db.pre!]ecms_news
查询记录里写:select * from [!db.pre!]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
赞(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我的博客 » 帝国CMS自定义列表限制某个栏目显示在首页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4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  1. #1

    这是评论测试

    DUX主题小秘7个月前 (09-17)回复
    • 飞歌导航东方红烦得很

      themebetter主题小秘3周前 (04-08)回复
  2. #2

    这是新的一条评论

    DUX主题小秘7个月前 (09-17)回复
  3. #3

    未来一年,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会是什么样?

    DUX主题小秘7个月前 (09-17)回复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大前端WP主题 更专业 更方便

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