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国cms时光·小清新留言评论插件v1.0帝国cms时光·小清新留言评论插件v1.0

生命不息,
折腾不止!

帝国cms时光·小清新留言评论插件v1.0

时光·小清新评论插件v1.0

基于论坛上@liangguanyu共享的“精仿畅言评论插件”(以下简称“原版”)进行了样式美化及二次开发,样式结合自己站点的配色并参考了王坤的互动客厅以及站酷。

相较原版,功能上的主要修改为:增加了给游客自己填写昵称以及随机头像(会员显示真实头像)。

演示地址:https://hecang.net/info-58-8922.html

共享插件是为了感谢原作者,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hc@hconly.com,请勿直接在演示站点留言提问,这是我的个人博客,博客仅用于生活随笔,不讨论技术,感谢。

压缩包里有详细的安装使用说明,照做即可。

网盘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q7QsQ1l5gaRmiqgj1izwg

本地备用下载地址:时光·小清新评论插件v1.0.zip

时光·小清新评论插件v1.0.zip
3ea546f2d83cec681d3c70234d5668c5.zip (651.42 KB)

2018-07-06 14:03:55 更新:http://bbs.phome.net/showthread-31-359007-2.html

有网友反映在7.5中评论验证码一直提示错误,我最近忙没细看,粗略尝试了一下觉得这个方法可能有用:

/e/extend/lgyPl/plfun.php 里的 ecmsCheckShowKey2($keyvname,$key,1); 改为

ecmsCheckShowKey($keyvname,$key,1);

即可,就是去掉 ecmsCheckShowKey 后面的2,如果还不行就把2改成75。

这是7.5对验证码进行了升级造成的,我发布插件前自己站点用的7.2,发布后第二天升级到7.5,然后我又没开启验证码,所以没注意到。

赞(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我的博客 » 帝国cms时光·小清新留言评论插件v1.0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4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  1. #1

    这是评论测试

    DUX主题小秘7个月前 (09-17)回复
    • 飞歌导航东方红烦得很

      themebetter主题小秘3周前 (04-08)回复
  2. #2

    这是新的一条评论

    DUX主题小秘7个月前 (09-17)回复
  3. #3

    未来一年,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会是什么样?

    DUX主题小秘7个月前 (09-17)回复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大前端WP主题 更专业 更方便

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